U19世青赛中国险胜阿根廷 赵岩昊23分

2015年06月28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截屏比赛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5年U19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第二轮赛事中,中国U19国青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4比67战胜阿根廷队,赢得本届世青赛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中国队中3人得分上双,胡金秋得到16分14篮板;赵岩昊得到23分3篮板;赵睿得到13分,付豪得到8分6篮板。篮板球方面中国队42比41领先,助攻数11比16落后。

  比赛一开始,双方进攻端的表现都一般,多次进攻都未果。史仪突破跳投命中,首开纪录。接着左朕年和邵英伦突破接连得手,开局中国队打出一波6-0的得分小高潮。阿根廷迅速调整,一波得分高潮后扳平比分。末端阿根廷抓住中国队失误,打出一波5-0确立优势。首节比赛,中国队8-13阿根廷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赵睿外线接连命中2记3分,中国队迅速拉近比分。赵岩昊外线再次飚中3分,胡金秋内线强打得手,一波得分高潮后中国队反超比分。半场比赛,中国队32-27阿根廷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竞争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比分一直无法拉开。胡金秋内线强打得手,赵岩昊突破上篮得手。阿根廷在外线迅速做出回应,分差迅速拉近。第三节比赛,中国队46-46阿根廷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进攻端你来我往,接连打出精彩进攻。阿根廷在防守端接连抢断打快攻,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后,将分差拉开。关键时刻,赵岩昊外线接连出手命中,胡金秋内线强攻得手,最后两分钟打出一波16-2的得分高潮,一举逆转阿根廷队。最终,中国队以74比67战胜阿根廷队。

  中国U19国青队首发:史仪、赵睿、左朕年、邵英伦、胡金秋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土耳其队。

  (海马)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