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四将何时回国家队 宫鲁鸣:没收到伤病报告

2015年06月24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国家队今日抵达沈阳备战即将开始的中立对抗赛,主教练宫鲁鸣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记者询问辽宁队几个去美国疗伤的球员何时能够回归国家队时,宫鲁鸣表示:“我没有收到辽宁队这几个球员的伤病报告,也不知道他们恢复的情况怎么样,所以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够回来。”

  有记者询问辽宁队是否主动给国家队提供了这几名球员的伤病报告,宫鲁鸣的回答是:“没有。”

  在国家队前往云南海埂训练基地期间,辽宁队的韩德君、贺天举、李晓旭相继离队,郭艾伦也在海埂集训结束之后与辽宁队的几名球员一起去美国进行了伤病的检查及康复,目前几名队员已经回到了国内,贺天举因为留在美国要打NBA夏季联赛没有规定,其余几名辽宁队球员都已回国,郭艾伦目前已经跟随国奥男篮开始训练,但这几名球员最终能否回归国家队还是个问号。

  (贾磊)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辽宁队宫鲁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