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盼郭艾伦尽快痊愈 王哲林希望承担更多

2015年06月20日07:2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王哲林王哲林

  京华时报讯(记者 周磊)中国男篮昨天回到北京,准备参加6月24日在沈阳与立陶宛队之间的热身赛。方硕、陶汉林暂时被调整到了国奥队,郭艾伦也来到了国奥,一边恢复伤病一边训练。

  郭艾伦刚从美国治伤回来,目前还没有痊愈,男篮此前在宁波训练期间,郭艾伦暂时与国奥一起训练。宫鲁鸣希望郭艾伦能尽快痊愈,“他对比赛很有热情,是国家队需要的球员”。方硕和陶汉林暂时也被调整到国奥,将参加6月22日开始的四国赛,对手分别是丹麦、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届时郭艾伦也有可能出场。

  国家队教练组此前表示,国奥和国家队的分组会经常调整,调到国奥的球员并非失去了参加亚锦赛的机会。此前因为伤病离开国家队的四名辽宁球员,目前只有郭艾伦归队,李晓旭和韩德君没有得到征召,贺天举暂时还留在美国,他计划代表新奥尔良鹈鹕参加夏季联赛。

  中国男篮将在端午期间前往沈阳,与立陶宛队进行热身赛,王哲林表示,随着年龄增长,自己希望在这支国家队承担更多,“队里年轻队员很多,我要开始扛事情了,希望用行动去表示,让身边的人看到我的努力”。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王哲林宫鲁鸣国家队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