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热身赛赛选NBL新军当对手

2015年06月18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徽文一队官方微博报道了中国男篮与安徽队教学赛的消息安徽文一队官方微博报道了中国男篮与安徽队教学赛的消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NBL安徽文一男篮官方微博消息,安徽队在15日和16日与北仑集训的中国男篮进行了两场内部教学赛,这既是帮助中国男篮备战热身,也是为球队新赛季的NBL联赛做准备。最终,中国男篮两场比赛均取得了胜利。

  对于结果,安徽队主帅郑武表示满意。“两场比赛下来,球员普遍感觉学习到了很多东西。第一场比赛,球员们在和国家队这样的对手较量时肯定紧张,所以打得非常紧,这也在情理之中。而第二场比赛,队员们的发挥就趋于稳定,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也打出了我们在训练中一直强调的东西,这是值得肯定的。”中国男篮的战术教练还给安徽男篮上了一节战术课。球队体能教练梁栋表示,国家队的体能训练方式也令他大开眼界。

  安徽文一男篮成立于2013年底,2014年,他们参加了NBL联赛B组的比赛,并在赛季结束后成功冲入A组。即将开始的2015赛季NBL联赛,才是他们严格意义上的首个职业联赛赛季。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NBL教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