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三球员已回国 郭艾伦一身肌肉太壮

2015年06月17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辽宁俱乐部于昨晚在其官方微博上透露,该队队员韩德君、李晓旭、郭艾伦已经安全到达沈阳,刘志轩完成治疗后将于18号归队。另外,当晚郭艾伦也更新了自己微博,回到北京的他首先和好朋友罗汉琛小聚。

  俱乐部官方微博表示,国家队通知各位暂时在俱乐部恢复,随时等待指令。三人将积极恢复,随时待命,时刻准备为国征战。至此,只剩下贺天举还未回国,他还在备战七月开始的NBA季前赛。不出意外的话,他会在夏季联赛结束后归队。

  事实上,郭艾伦等人是先回到了北京。从郭艾伦昨天的微博可以看出,养伤归来的他心情不错。虽然皮肤明显要黑了一些,但身形看上去壮硕了不少。

  辽宁队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郭艾伦四人入选国家集训队,但四人后来均因伤病原因离开集训队。一时间外界议论纷纷,甚至有声音认为这是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的矛盾。风口浪尖之上,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有伤的队员治疗好伤病以后一定会返回国家队,为国效力是他们的心愿。

  (晴天)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辽宁队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