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回归国家队 暂在国奥进行康复训练

2015年06月17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苦练身体郭艾伦苦练身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除了贺天举之外,辽宁队三位球员在完成了美国的伤病康复之后目前已经回到了国内。郭艾伦已经率先回到了国字号球队,目前,他已经和国奥男篮汇合,进行训练。

  由于郭艾伦回国之后,国家队还在宁波集训,郭艾伦也暂时被安排到了国奥男篮进行康复训练,至于国家队回到北京之后郭艾伦是否会立刻回到国家队与宫鲁鸣率领的男篮一队汇合,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据记者了解,郭艾伦在经过了这次去美国的康复之后,伤势情况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不过由于是慢性伤病,要想一下完全好起来还比较困难,仍然需要进一步康复。

  据悉,国家队将在今日从宁波回到北京,在抵达北京之后,男篮将进行新一轮的人员调整。

  (贾磊)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郭艾伦国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