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回应刘晓宇微博:他是什么用心我也不知道

2015年06月17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晓宇会离开广东队吗?刘晓宇会离开广东队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对于广东队球员陆续发出意味深长的微博,广东俱乐部这边态度依然坚定——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他们没和我们商谈过这些问题。”并且他还表示,球员微博属于个人行为,俱乐部方面并不太在意。

  昨晚,刘晓宇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微博中写着“聚散离合 十年匆匆 ”,配图是他与苏伟的合影,这条微博引发猜想,刘晓宇难道要去新疆队?今年三月就曾有媒体爆料刘晓宇有可能会离开广东,而下一家去哪里还没有确定。今天这条微博让人新生联想:难不成要去新疆,和苏伟再做队友?

  刘晓宇对于微博的回应是,“这个事情还没有定,我现在也不方便多说什么。至于为什么发和苏伟的照片?刘晓宇的回答是:“我只是感叹一下,没什么。”

  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球员的合同没有问题,他们和没和我们商量过这些事,我也不知道还要回应什么了。”他说,“发这样的微博是球员的个人行为,他们的用心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我就是说这些都没什么依据。”不过,已经有媒体爆料刘晓宇离开广东队已经是板上钉钉之事。

  在此之前周鹏也曾在微博上发过意味深长的微博,令到广东球迷一阵哗然。昨晚刘晓宇的微博一出更是将球迷的情绪激化到了一定程度。一些不理智的球迷甚至开始谩骂。不过也有很多球迷理智的表示,广东队到了必须重建的时刻,且球员的流动对于联赛是有利的,大家支持这样的变化。

  (晨曦)

文章关键词:刘晓宇CBA广东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