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一家幸福出游 陈露摸肚脐秀好身材(图)

2015年06月16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队的大将孙悦之前赴美做了肩膀手术,回国后恢复十分顺利的孙悦正好有了个难得的假期来陪陪家人,近日,他的爱妻陈露就在网上曝光了一家三口出去游玩的照片。

  从照片来看,孙悦一家去游玩的地点是北京野生动物园,值得一提的是,孙悦的女儿小月亮在看到车外的动物时,并没有害怕,反而很感兴趣,她甚至还和车外的动物对视。

  对于孙悦陈露共乘观光车的照片,有网友调侃道“哈哈,猴哥太大个了,感觉好挤。”对于这幸福的一家,更多网友还是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一位幽默的网友就对两人的合影照评论“哈哈哈,老大(孙悦)的表情也是醉了!露姐负责貌美如花,老大负责赚钱养家!”

  此后,陈露又在网上上传了几张自己健身的照片,虽然生过孩子,但这却对陈露的好身材没有丝毫影响,近来风靡网络的“反手摸肚脐”陈露更是轻松完成,毫无难度。

  (小昭)

文章关键词:CBA孙悦陈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