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这科蜜太清纯 回眸一笑心都化了(图)

2015年06月16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年只有17岁的何美琳是一个爱好篮球的深圳姑娘,一次做志愿者的机她会被摄影师偶然间发现。

  这位姑娘不仅人长得青春可爱,篮球打得也是相当不错。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位小姑娘还是位科比的球迷,身穿科比球衣的她可爱中又有几分帅气。

  单单只是穿球衣拍照远远满足不了这位姑娘对篮球的热爱,他更喜欢的是自己亲自上场打球,身材不高的她在场上应该是打后卫的位置。黑色紧身裤;黑短裤;黑背心,一身黑衣的她像一条真正的“黑曼巴”,她和自己的小伙伴们还经常和男生们一起打球。

  (小昭)

文章关键词:CBA篮球姑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