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找小外注重无私 训练人员不整让李秋平头疼

2015年06月12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秋平直言小外援要找无私的球员李秋平直言小外援要找无私的球员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已经来到新疆队一周多时间的李秋平正带领球队积极训练备战新赛季,人员不整成了他目前最头疼的问题。而谈到小外援的选择,李秋平反复强调,小外援无能只顾自己刷数据,要把球队串联起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

  新疆队刘炜、可兰白克与周琦三名队员正在国家队参加集训,西热力江仍处在伤病恢复阶段,两名外援还没有到队,目前一队能参加训练的队员不足10人。克罗地亚防守教练安祖洛维奇刚刚加入球队教练组,但是面对人员不整的阵容,他也很难有施展空间。

  上赛季,新疆队几名小外援都没能让球队满意。克劳福德仅打了5场比赛就因眼部疾病返美,博尼奥和特尔菲尔因为身高和性格的问题都没能打出让球队满意的表现,而新疆队最终也遗憾无缘季后赛,这让球队在新赛季小外援的选择上格外慎重。

文章关键词:CBA新疆男篮李秋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