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与新疆队有进展吗?体能师微博引发热议

2015年06月11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根资料图李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外籍体能师迈克昨日发微博夸奖了李根在突破防守时表现出来的出色力量,由于这名体能师此前曾在新疆队工作过,因此这条微博这也让外界引发了猜测,李根是否已经确实加盟了新疆,只是还未对外公布。

  在引发了外界的猜测之后,这名外籍体能师迈克今天在微博上也对这一事情做出了解释。迈克写道:“我说和新疆和北京无关,李根是我的好朋友,我支持他,并且很高兴他能代表国家队去打比赛,他是个好人,这是他应得的。”

  此前有媒体报道,李根已经接受了新疆队一份年薪超过千万的合约,目前,新疆队和北京队包括李根本人均没有确认李根新赛季到底将为哪支球队出战。

  (浪神)

文章关键词:李根新疆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