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召开发布会 正式宣布巩晓彬上任

2015年06月08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青岛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巩晓彬加盟。据悉巩晓彬将同时兼任球队主帅和俱乐部总经理两个职位。

  上赛季青岛队在李秋平的执教下闯进季后赛,并最终打进了四强,成为最大的黑马。不过赛季结束后李秋平没有跟青岛续约,而是选择加盟了新疆男篮。

  巩晓彬上赛季执教的山东队没能晋级季后赛,赛季中段还曾一度暂时交出临场指挥权,当时给出的解释是身体原因。而此前曾担任过山东队总经理的叶鹏目前也在青岛队,这也是巩晓彬愿意加盟青岛的原因之一。

  (大叶)

文章关键词:巩晓彬青岛发布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