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女篮3V3世锦赛-中国获第5 1分惜败没进四强

2015年06月08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三队三女篮的姑娘们中国三队三女篮的姑娘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在匈牙利举行的U18女篮世锦赛3vs3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队以17比18遗憾输给了以色列,从而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名,无缘四强。

  中国队由四人组成了此次参赛队,队员分别是迪拉娜、王禛、王楠以及王丽宇。在第三比赛日,中国姑娘们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以12比10力克波兰,以小组第一晋级1/8决赛。在1/8决赛中,她们以12比5的成绩轻松战胜对手晋级8强。

  中国女篮在之前世界排名第七,原本他们很有希望在能够战胜世界排名16位的以色列杀入四强的,但在比赛中中国队发挥欠佳,以一分之差落败,没能更进一步。

  主力队员迪拉娜在赛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她对现场观看比赛的中国朋友表达了感谢之情,也向并肩作战的队友和教练表达了感谢。更重要的是,她也期待着下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三对三再创佳绩的。”

  (晨曦)

文章关键词:世锦赛中国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