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暗示离队?广东回应:他不是这个意思

2015年06月07日17:13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周鹏周鹏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广东宏远队中生代代表周鹏本月3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几名广东球员在2006年的合照,并附言:“无论身处何地,那都 是值得骄傲和铭记的光阴。”有媒体据此断言“周鹏签约不顺,可能暗示离队”。对此,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断然否认。 

  此前有报道称,广东队目前和易建联、周鹏和刘晓宇都续约并不顺利。而周鹏在3日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广东几位球员在2006年拍摄的旧照。照片中包括了 陈江华、刘晓宇和苏伟。周鹏在照片中附言:“无意中发现的照片,可惜已经找不到原图了。无论身处何地,那都是曾经值得骄傲和铭记的光阴。”照片中的几位球 员中,苏伟已经离开,而周鹏和刘晓宇仍然有续约的问题,只有陈江华基本确定留在广东队,周鹏似乎有意暗示自己可能要离开。

  对此,胡志强在电话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是他们(媒体)在断章取义,人家(周鹏)都不是这个意思。周鹏跟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合同并未到期,目前何来续约之说?”胡志强说不方便透露合同何时到期,“可以肯定一点的是,还有很长时间(到期)”。 

文章关键词:CBA周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