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改造新疆队:速度为主 夏训大运动量

2015年06月05日10:33    天山网 收藏本文
新疆队新任主帅李秋平新疆队新任主帅李秋平

  天山网讯(记者王玮摄影报道)广汇飞虎在新任主教练李秋平的带领下即将开始夏训。

  2015年6月4日,在距离CBA2015-2016赛季开始5个月之际,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在其训练基地召开夏训动员会。

  “球队新赛季的打法上有所改变,以速度打法为主,这就要求要有足够的体能作为保证。”球队新任主教练李秋平介绍说,夏训期间首先要求球队要有充分的体能储备。

  队员苏伟也表示,今年的夏训要准备好接受大运动量的准备。“训练强度很大,大家的身体反应很大,不过也能感受到训练效果很好。”苏伟说。

  在夏训开始阶段,球队每周至少会有两至三次在田径场上的训练,除此之外李秋平还将其“快速”的执教思想逐渐融进飞虎的血液。

  据介绍,目前参加夏训的广汇男篮并不完整,刘炜、周琦和可兰白克尚在国家队,同时也没有外援。所以从八月份以后,人员全部到齐的飞虎将以连续的比赛检验夏训的成果。

  “圆梦需要从细节上去做,虽然大家的目标很明确,但是不能老是挂在嘴上,要做好细节,调整好心态,练好扎实基础功。”李秋平说。

  事实上,本次夏训动员大会的口号是“捍卫尊严,励志蜕变,顽强拼搏,坚定信念,为夺取总冠军而努力奋斗!”这表明了新赛季广汇男篮争冠的决心。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副总裁、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表示,新赛季将会严格要求球队,增加奖惩力度,期待球队崭新的面貌。

  自治区副主席田文,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姚晓君,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杨新利,广汇集团总裁尚继强以及飞虎男篮各梯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媒体朋友、球迷代表参加了此次夏训动员大会。

文章关键词:李秋平新疆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