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骂嘘声不能阻止新疆前进 马布里累了哈德森神了

2014年03月29日10:04  都市消费晨报 收藏本文

  当马布里[微博]只有25投5中时,哈德森成为了昨晚五棵松的主宰,京骂和嘘声不能阻挡他带领飞虎前进的步伐,砍下36分13篮板5助攻的哈德森将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分钟,在最后一分钟他又用两记致命三分击败了和整个北京队和现场18000球迷。

  要知道,上场比赛手臂受伤的辛格尔顿将缺席总决赛第5场,让所有人都一边到的认为,这个总冠军,北京拿定了。可哈德森不服气,因为真的太想把比赛带回红山体育馆了。即便在这场比赛,同胞伤退,哈德森一人完成两个外援的工作。当他被对手撞出界外、被绊倒时,并且没有判犯规时,他没有抱怨,更没有气馁。

  防守马布里,抢篮板,组织球队进攻,抢篮板,突破,三分球,还有绝杀!哈德森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打疯了的哈德森不可阻挡,他的英勇带动了整支球队,可兰白克11分7个篮板,西热力江14分7个篮板,刘书楠[微博]8分13个篮板,苏伟8分8个篮板,四个人贡献了35个篮板。

  此役之前的四场比赛,马布里的状态是越来越差,而哈德森从第一场的低迷,一路低开高走。他最犀利的武器三分球,从前两场的17投2中,到后三场的18投10中。篮板球也从前两场的14个,变为后三场的35个。哈德森有一次完成了对CBA[微博]第一球星的逆袭,上一次是杜比,如今是马布里。就如三年前顽强地在总决赛拯救广东一样,如今他拯救了新疆。

  “拼!今天晚上就是拼!”赛前唐正东[微博]在接受采访时,留下了这么简短的一句,用这句话来形容被逼入绝境的新疆队,再合适不过。完成准绝杀之后的哈德森,并没有太多激动的表情,他太累了,因为后面还有两场的比赛等着他去战斗。因为,他和他的新疆队,从没有想过放弃!

  晨报记者 黄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这是赢球节奏?火箭让快船2.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CBA-哈德森准绝杀!新疆胜北京总分2-3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