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点之夜北京主场DJ被噤声 发放礼品竟遭球迷嘘声

2014年03月29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北京和新疆的总决赛第五场大战,万事达中心早早坐满了18000名球迷,他们穿着整体化一的加油T恤为自己的主队激情呐喊,但让大家有些不痛快的事,这一场比赛北京主场的气氛比往日差了很多,因为现场的DJ被噤声了。

  比赛开场前,DJ就向现场球迷们表示:“今天在口号方面我们还是喊:马布里MVP。然后其他口号你们交给我。”

  等比赛开始之后球迷才发现,本场比赛DJ在比赛中的说话频率少了很多。

  在之前的比赛中,北京队的球员每次有漂亮的进球时,DJ都会大声喊出球员的号码,然后北京球迷会集体默契的接上球员的名字,然后跟着喊:“牛b”不过本场比赛,不管北京队的进球有多漂亮,DJ一次也没有喊出球员的号码。更多的时候,DJ只是在死球期间组织比赛的现场活动,比赛进行期间,DJ偶尔带着球迷喊喊“北京队加油!”“北京队防守!”的口号,但次数也非常有限。更多的时候,现场的气氛都有些死气沉沉。

  据了解,这是有关部门给DJ下达的命令,要保证本场比赛现场的文明气氛。

  比赛的下半场,翟晓川的一次突破暴扣之后,现场的球迷自发喊起了:“翟晓川!牛b!”不过DJ赶快出面制止,并走到场边对给球迷发放礼品,随后说:“这是首都文明办给大家准备的礼品……”话还没说完,就遭到了主场球迷们的一片嘘声。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开始练兵?客战活塞让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哈德森准绝杀!新疆胜北京总分2-3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