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隐形眼镜被肘掉 全队球员集体趴下找眼镜(图)

2014年01月26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家一起为杨鸣找隐形眼镜大家一起为杨鸣找隐形眼镜

  新浪体育讯 103-100,辽宁主场逆转战胜福建。全场砍下22分5助攻5篮板,并在末节带领球队掀起追分狂潮,杨鸣再度向我们展露出一颗大心脏。

  先将镜头切至1分25秒,当时杨鸣投进两记金子般的罚球,全场几乎处于落后的辽宁将比分追至95-95。随后福建队后场发球,还没回到后场的杨鸣随即上前包夹彼时持球的郭磊。就是在这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急于将球转交给队友的郭磊无意识间一肘挥向了站在身前的杨鸣,后者因此重重地摔到地板上,佩戴的隐形眼镜更是被打到了场地上。

  这一幕也成为了此后比赛的转折点,同时也激发了杨鸣的进攻欲望。随后的比赛,辽宁队长索性不顾掉落的隐形眼镜,直接走上了罚球线,并且稳稳将球罚进。

  本场比赛最戏剧性的一幕也出现在这个时候,刚才隐形眼镜被打掉的杨鸣,无法自己找回掉落的眼镜,因此辽宁队的其他球员们纷纷过来帮忙,大家都趴在地上,一点点的挪动身体,寻找那枚薄薄的镜片。

  全场出场33分钟,13投5中,罚球12投12中,杨鸣砍下22分5助攻5篮板的全面数据,并且在决定胜负的阶段,凭借一己之力挽救了球队。事实上,近期杨鸣始终处在一个低迷的状态,此前3场比赛合计仅贡献了10分,辽宁也由此啃下两连败,季后赛的前景一度渺茫。

  所幸在与福建的这一“一场抵两场”的关键战中,杨鸣的手感及时回暖。截止联赛28轮,杨鸣场均能贡献11分3.1篮板3.6助攻的全面数据。事实上,在本赛季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杨鸣是辽宁队最为可靠的攻击点之一,他的串联能力更是有效地盘活全队的进攻节奏。

  此战过后,辽宁以15胜13负战绩挤掉之前排名第8的福建。而更为重要的是,队长杨鸣的复苏,无疑让本赛季一路坎坷的辽宁,又多了一份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西风瘦马)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投注:勇士让开拓者4.5分 国王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卫计委:H7N9不排除有限的非持续人传人
  • 体育NBA-詹姆斯18+7+6热火大胜马刺 视频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马未都:北京“军队大院”生活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江苏女职工哺乳假有望延至每天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