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全明星阵容杀奔太原 山西无缘季后赛但不缴枪

2014年01月24日11:43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微博

    今晚7时30分,山西汾酒男篮将在主场对阵浙江广厦队。后者本就兵强马壮,又处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自然会全力以赴;而坐镇滨河体育中心,汾酒男篮也不会轻言放弃。

    浙江广厦队目前的战绩为15胜11负,排名联赛第七。广厦队一直没有太过突出的成绩,但也始终是季后赛的常客。无论是强力外援,还是本土球员,广厦队在内外线都具备极强的杀伤力。球队的主力阵容,更加算得上是联赛中的“高端配置”。有趣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周末”上,广厦队的球员抢足了戏份。王子瑞拿下技巧赛冠军,约翰逊获得了扣篮大赛冠军,吉布森在正赛中也打出了全场最高分。虽然“全明星周末”以娱乐为主,但这多少也能从侧面体现出广厦队的整体实力。

    虽然汾酒男篮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陷入低谷,但是近期已明显表现出上升态势。尤其是葛昭宝、闫鹏飞、邢志强等新生代力量的持续爆发,再次点燃了球迷心中的激情。而此前防守这个老大难问题,现在也有了很大的进步。由于实际上已经告别了本赛季的季后赛,如今所剩的8场比赛,因而显得更为“珍贵”。单纯的胜负,显然并不是重点,如何继续打造团队篮球,锻炼年轻球员,球队更需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更何况,汾酒男篮本赛季尚未在客场赢过球,难得此番主场作战,绝对不容“错过”。

    本报记者杨尔欣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魔兽肉搏二熊!火箭让灰熊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詹韦战KD萌神 魔兽落选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纽约博主:警察为什么敢打中国老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