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走“间谍”玩角色扮演 新疆备战俨然总决赛级别

2014年01月24日11:15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记者 沈十全

  今晚7:35,CBA第2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将打响,卫冕冠军广东队坐镇市体育馆,迎战来访的强大对手新疆队,两队目前排名积分榜前两名,本场比赛也被看做是本赛季总决赛的预演。

  久违了的“新粤巅峰对决”

  在北京未夺得CBA冠军之前,联赛的“主旋律”一直是广东队和新疆队的“新粤对决”,每一次的华南虎和新疆飞虎之间的对话,都成了最焦点的比赛。本赛季,新疆队低调中爆发,目前他们以21胜5负的战绩仅随卫冕冠军之后,极有希望夺得常规赛第二名。

  去年12月8日,华南虎曾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以88:104的比分惨败于新疆队,3年来首次在常规赛阶段遭遇两连败,球队士气也因此受到不小的影响。是役,卫冕冠军经历主场与上海的血拼后又长途跋涉而来,显得非常疲惫,兴奋度不够,前两节,双方还算势均力敌,不过众志成城的新疆队状态神勇,尤其是3位华南虎旧将--哈德森、辛格尔顿以及苏伟,打得都非常卖力。

  最后阶段,哈德森和杨敬敏频频飙中3分,导致华南虎败走乌鲁木齐。

  新疆赛前搞“神秘”

  此番再度交手,新疆队和华南虎的状态都不错。上轮联赛结束后,新疆队就赶到了东莞,昨日下午,全队来到市体育馆进行了一番适应性训练。在教练组的安排下,以哈德森、西热力江及苏伟为主一方还和辛格尔顿及唐正东等进行了分组对抗,对于不时出现的失误,崔万军也会大吼大叫。

  随后,崔万军还拉过可兰白克,对他说,“你现在扮演王仕鹏”,不过随后他发现了现场的记者,便要求工作人员请记者们离开,关起门来演练起了战术。在新疆队上演赛前演练的时候,广东队才从上海的客场返回。

  今晚,面对自己的老对手,也极可能是本赛季总决赛对手的新疆队,华南虎会给出什么样的表现呢?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魔兽肉搏二熊!火箭让灰熊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人社部:延迟退休是必然选择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詹韦战KD萌神 魔兽落选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纽约博主:警察为什么敢打中国老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