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禁赛期满回归 阿巴斯定律能否在天津延续?

2014年01月12日11:00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记者 李立

  结束了连续两个客场,东莞新世纪于昨日回到大朗。今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天津荣刚,本赛季在客场,新世纪曾以4分之差败给对手,虽然在排名上新世纪领先于对手,但天津并非一个好对付的对手。

  上一轮比赛中,新世纪在客场击败了实力不弱的浙江稠州银行队,两名外援和国内球员都有所发挥。但赢球的同时,新世纪在篮板上的软肋却暴露无遗。比赛中,多次出现被对手连续抢得前场篮板的场面,如果不是浙江队自己发挥太差,新世纪在义乌的结果还很难说。这虽然不是新世纪本赛季第一次在篮板落后很多的情况下赢得比赛,但这样幸运的事情是不会经常发生的。

  对新世纪来说,好消息是李慕豪的禁赛期满,终于可以回到赛场了。这无疑缓解了新世纪内线的危机,李慕豪和孙桐林的轮转使得新世纪内线有了足够的厚度。缺阵了五场比赛,李慕豪也积攒了足够的能量,关键是他要调整好状态,尽快适应比赛的节奏。

  天津队本赛季的进步是明显的,现在排名第八的他们也开始把季后赛当做球队冲击的目标。天津的厉害之处,莫过于三外援的配置,尤其是阿巴斯的加盟,至少从目前来看,“阿巴斯定律”依旧奏效。尽管上一场他们46分输给广东宏远,但也有说法认为他们是保留实力力拼新世纪,更何况一场大败会刺激到队员的斗志,新世纪今晚和天津的比赛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风云人物颁奖:林丹李娜荣膺 恒大夺两奖
  • 娱乐汤唯遇电信诈骗被卷21万 警方已介入
  • 财经住建部官员称房地产未到崩溃时间点
  • 科技CES2014: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
  • 博客盘点2013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新名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作弊出新招:学生进考场才知考啥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