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还在恢复一个月后复查 辽宁还有机会进季后赛

2014年01月09日23: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9日电 (记者 张子扬)如今,在伤病的折磨下,辽宁男篮著名球员郭艾伦似乎渐渐理解了中国古代思想家孟子的名篇《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中的意境。

  从去年的国家队、国奥队再到本赛季联赛,郭艾伦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这也是他此前几个赛季从未遇到过的经历。“之前三个赛季没有受伤,所以对受伤没有概念,但最近连续受伤两次,非常遗憾。”

  郭艾伦说,“受伤以后看别人打球自己也会思考一些事情,缓缓身心,也许真的是在考验我。”

  对于自己右手腕伤势的恢复情况,郭艾伦介绍称:“还是在恢复中,一个月以后检查一下伤病,看看能不能恢复训练,希望尽快,因为离季后赛还有一段时间,还是希望可以赶上这个赛季。”

  郭艾伦9日是在参加“李宁云”技术的新球鞋产品发布会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还开玩笑称,正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才让自己有时间来参加活动,感受新科技的魅力。

  显然,现在的郭艾伦想到更多的是辽宁队。

  辽宁队目前排名联赛第十名,离季后赛还有一定距离,除了郭艾伦之外,队中还有多名球员受伤。目前赛程已过半,对于辽宁来说冲击季后赛任务变得越来越艰巨。对于这一点,郭艾伦也十分赞同,但是他仍然相信辽宁能够杀入季后赛。

  “确实,现在球队伤病多,困难大,但我们依然还是很有机会杀入季后赛,郭指导对于球队要求比之前更加严格,大家防守也更积极了,我对球队的实力还是很有信心的。”他说。(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调查称“禁令年” 近8成公务员未收礼
  • 体育NBA-哈登38分火箭主场胜湖人 视频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马未都: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