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低迷福建状态起伏大 想赢球需有他人站出来

2014年01月08日03:40  东南快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文龙实习生庄鸿)本赛季福建男篮的主场战绩不俗,到目前为止只输了两场。今晚7点35分,福建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据报道,江苏队为了冲击季后赛,开出了510万元的赢球奖。

  福建队最近状态起伏比较大,先是以大比分输给排名倒二的山西队,不过随后又大胜排名倒一的青岛队。球队的表现似乎是受到了小将王哲林[微博]的影响。最近两场,王哲林的场均得分都只有十几分。

  王哲林得分不高的原因除了受到对手的严防以外,他的体力也有影响。场场打满四十分钟的时间哪怕再年轻、身体再好也撑不住。因此,在保证王哲林有充足休息时间的同时,又要高效得分,需要的是其他队员在关键时刻能站出来。上一场面对青岛队,福建男篮就是依靠球员们共同努力才能大胜对手。

  面对今晚的对手江苏队,福建队在实力上还是稍占上风,又是在主场迎战对手,福建男篮还是有十足的把握拿下对手。不过福建男篮也不可掉以轻心,输给排在倒二的山西队就给福建队敲了警钟。而且,有媒体报道江苏队为了刺激球队赢球,冲击季后赛,开出了总共510万元的赢球奖,这种“金元政策”在职业联赛中是非常管用的。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主场让鹈鹕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