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心哼歌到抱摔被驱逐 韦斯特波动只因一个动作

2013年12月16日10:19  晋江经济报
                  

  本报特派记者 田津

  本报义务专电    场下,韦斯特抱着头陷入了痛苦的沉思中。球场上,他的队友正面临对手的“屠杀”。在昨晚比赛中,韦斯特在第三节比赛连续两次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他下场后,SBS男篮陷入了苦战,最终以97:118大败给浙江队。

  昨晚的比赛前,其实韦斯特还表现得十分兴奋。他在大巴上与队友们一一击掌,鼓励队友们。而在赛前热身中,韦斯特一边哼着 歌一边练球,显然心情还不错。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浙江队明显对韦斯特采取了干扰,身体接触不断,小动作也频频出现。但现场裁 判居然视而不见,就连央视解说也表示:“如果裁判不吹罚,很可能导致双方情绪失去控制,有可能会让冲突继续升级。”

  第三节比赛,韦斯特出场后,浙江队外援麦克尼尔在防守韦斯特时有一些小动作,并在言语上试图激怒韦斯特。这招很快就收到 了成效。第三节比赛还有8分钟,韦斯特在一次进攻中与麦克尼尔发生了肢体冲突,双方纠缠在了一起,韦斯特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 。而这仅仅是开始。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4分钟,当时韦斯特在外线控球,快速运球至前场之后迎着前方的三名防守球员就直接往里突破,而当时上前 防守的球员是鞠鹏,只见其在和韦斯特肢体接触之后有了一个侧身之后的撅臀动作,使得韦斯特横着身体直接飞了出去,外援约翰逊 将他从地上拉起来之后,怒火中烧的韦斯特再也压抑不住,双手抱着一名身穿白色球衣的球员,就直接往场边顶,并且迟迟不愿松开 。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韦斯特所针对的球员并非鞠鹏,而是张春军。而现场主场裁判见到这一幕之后,直接把韦斯特驱逐出了球场 。

  事后回忆起韦斯特的这次发飙,一位SBS队员表示:“浙江队这个动作明显是故意整人,这样的动作换了是谁都会忍不住。”但 裁判却没有对浙江队这个动作做出及时的判罚,导致了后来韦斯特的发飙。失去了韦斯特的组织,SBS男篮陷入了苦战,浙江队一下 就将分差拉开到二十多分。比赛一下失去了悬念。

  这场比赛之后,SBS男篮将回到晋江主场,迎战天津队、北京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6场对决 火箭客让国王6.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鲁尼助攻曼联3-0 苏神2射2传利物浦5-0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人多患“数学恐惧症”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