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11号很强但不知道名字 遗憾大郅未出战

2013年06月25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男篮在70比67险胜乌克兰队,结束了和乌克兰队的两场热身,7月1日,中国男篮将在北京参加姚明慈善赛。

  本场比赛中,易建联[微博]拿下19分4个篮板球,张博[微博]拿下12分,王仕鹏[微博]9分,丁彦雨航7分,李晓旭[微博]拿下6分。

  乌克兰队队长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点评这次系列赛说:“感谢中方对我们的邀请,我们的队伍很年轻,也希望多参加比赛来增加自己的经验,这次的比赛大家都非常高兴。”

  乌克兰队的主教练并没有来到发布会,而是助理教练出席。他点评说:“感谢中方的邀请,也祝贺中国队获得比赛的胜利。中国队目前拥有很强的教练,队员也很有实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找到了我们队伍的弱点,希望以后能经常来中国,和中国队多打比赛,切磋球技。再次感谢中国男篮,中国篮协,我们回去还要多多努力,提高技术。”

  有记者问和中国队的两场比赛之后,感觉中国队有什么特点?对哪个队员比较有印象?教练回答说:“中国队非常的强,我只记得11号,不过我不太能说出他的名字。当然,中国队还有很强的教练。这次比赛我们没有赢,但我们会努力提高的。我很遗憾的是王治郅没有参加这次比赛。”

  (晨曦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