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新教练带来新理念 新赛季球队将从头再来

2012年11月12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不到两周,新赛季CBA[微博]就要全面打响。新疆队也在今天结束了一系列热身赛返回乌鲁木齐,为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巴特尔[微博]:新赛季“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呗!”每次问起大巴关于新赛季的畅想,大巴总会带上这句。“今年有新的变化,去年就不用说了。还是那句话,我们需要重视的是过程,过程做好了,面对机会就要想尽办法去抓。但在过程中我们要有一颗平常心。有些事,你太强求了不见得就能是好的结果。”大巴的这段话,包含很多,也是他到新疆队来多年和冠军失之交臂之后他的感悟。

  去年究竟该不该说,该不该想,不是说不想不说,就能真的翻过去的。虽然早已是既定事实,但却是从中能吸取很多的经验教训。“新教练带来了新的理念,去年的外籍教练在沟通上有一些问题。现在崔导来了之后,沟通不成问题了,工作起来顺畅,不管是平时的细节还是他在场上的要求,大家都能够更好的理解,目前球队状态也比较好,希望有新的开始,新的面貌。”大巴说。

  年轻的崔万军比大巴大不了太多,要知道他们曾经都是场上的对手,“以前我们都是一起打球的对手,很早的就是了,我在北京他在辽宁嘛。”尽管身份关系有所变化,但大巴认为不会有问题,“身份的转换很正常,我们都是职业运动员,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有摆正了,为了更好的工作 大家的理想是统一的,目标是统一的,一定是可以想到一起做到一块儿的。”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