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体检通过后合同将自动生效 首秀初定11月4日

  千呼万唤始出来,备受球迷期待的麦蒂(微博)今天上午现身青岛流亭机场,中国篮球史上最大牌的外援终于来了。北京时间昨天中午12时,麦蒂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发了一段话,“我已经在前往机场的路上了,如果在我抵达(青岛)后你有拍到任何有意思的照片,请发到我的邮箱tmac_pictures@yahoo.com。 ”这也意味麦蒂正式踏上了来青岛的行程,他要先从休斯顿飞到洛杉矶,再从洛杉矶飞到韩国首尔,然后乘坐大韩航空公司的KE845次航班,于今天上午8时40分抵达青岛。

  全国已经有几十家媒体的近百名记者抵达青岛,再加上蜂拥而至的球迷,数量之多已经无法预估。记者了解到,处于安全考虑,机场方面已经拒绝了青岛俱乐部原本要在现场为麦蒂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请求,“我们原本是要为媒体专门安排一个见面会的,但是考虑到安全问题,最终还是决定取消了。”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告诉记者,虽然取消了专门的媒体见面会,但只要在场面可以控制的情况下,麦蒂还是会第一时间与媒体记者和球迷见面。

  为了做好这位大牌球星的接待工作,双星俱乐部方面也是做足了功课,昨天一天,总经理生锡顺的电话就基本没有断过,记者多次拨打一直占线,还是最后由他回了过来,从声音中就可以听出几分疲惫,“机场、酒店、路线都跑了好几次了,快忙晕了。 ”据记者了解,麦蒂离开机场后将不会再有其他活动安排,而是乘车到青岛迎宾馆临时休息。晚上,还要到青岛体育中心海天大酒店出席晚宴。这个酒店很可能也将成为麦蒂在青岛的临时住址,酒店的豪华套房已经特意做了布置,挂上了麦蒂及其家人的照片,还有极富中国特色的京剧脸谱挂件。而且,作为曾经的国家羽毛球(微博)队夏训的驻地,酒店的康复理疗设备也是相当先进,有利于麦蒂的身体恢复。

  今天晚上,双星男篮将从秦皇岛返回青岛,麦蒂就可以和自己的新教练和新队友见面。 25日和26日两天,俱乐部将安排麦蒂进行全面体检,一切顺利后合同自动生效,他也正式成为了双星队的一员。据悉,麦蒂后面的日子会参加球队的合练,但不出战季前赛。俱乐部正在联系一场邀请赛,让麦蒂在国信体育馆上演自己在中国的赛场首秀,“初定时间是11月14日,但还要看对手的情况,还不确定。 ”总经理生锡顺告诉记者,“对手是谁也没有定下来,很可能是国外的队伍,也可能是国内的队伍。 ”

  记者 王大伟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海外工作三五年后现优势 国内起薪达22万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铁扇公主雕塑遭尴尬袭胸 露出了谁的丑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