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狂奔百米追麦蒂座驾 酒店数十保安24小时巡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15:2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青岛10月24日电 题:青岛“疯狂”接待美国篮球明星麦蒂(微博)

  中新社记者 修建华 李英

  北京时间24日早7时,往日里安静冷清的青岛流亭机场国际抵达接机室已是人声鼎沸、热闹异常。曾在美国篮球界创下22连胜、2届得分王、7届全明星、单场62分等奇迹的篮球巨星、前NBA(微博)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蒂(Tracy McGrady)所乘坐的航班8时40分落地,来自中国各地的球迷和媒体记者早已等在出口。

  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之后,麦蒂于此前的10月13日和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签下一份一年的合约,将在本赛季代表青岛出征中国职业男子篮球联赛(CBA(微博))联赛,他也成为CBA史上最大牌的外援。23日中午,他从美国休斯顿出发经韩国飞往青岛。

  8时,距离麦蒂的飞机抵达还有40分钟,来宾通道早已里三层外三层被围得水泄不通。接机室里的球迷手里举着麦蒂的画像、海报,嘴里有节奏地喊着:“麦蒂!必胜!”提前进行着接机彩排。不断有新来的球迷加入进来,气氛十分热烈。包括美联社、路透社等在内的海内外媒体记者也早已摆好“长枪短炮”。

  8时50分麦蒂终于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一场“疯狂接待”旋即开始。震耳欲聋的“麦蒂!必胜!”回响在接机室,大批球迷追随在麦蒂周围。尽管麦蒂在现身仅3分钟后就直接钻进了提前为他准备好的劳斯莱斯座驾里,但球迷们的热情还是近乎疯狂,部分球迷甚至追随其座驾奔跑近百米。

  青岛机场多名工作人员均称,如此热情的接机场景在该机场还是首次遇到,机场不得不数次加强安保。

  由于受到空前关注,麦蒂在青岛的住处一直是个谜。在麦蒂抵达的前一天,青岛双星男篮俱乐部最终决定将坐落在中国国家重点保护建筑、原德国总督府官邸院落内(现改名为迎宾馆)的怡堡酒店作为其下榻处。

  24日10时,该酒店和机场一样,围满了来迎接麦蒂的球迷、记者,甚至还有四五十人组成的锣鼓队。

  据该酒店市场部经理王熙介绍,酒店方已准备好三套别墅式住房供麦蒂选择,而每套的单日房价都近4000元人民币。此外,该酒店还特意加强了安保力量,挑选20多名保安24小时不间断进行巡逻,麦蒂的日常饮食起居酒店方面都将有专人负责。“我们希望麦蒂在这里能够真正放松,有家的感觉。”王熙说。

  上午10时30分,历经近20小时旅途的麦蒂团队终于到达了下榻酒店。“我饿坏了,想吃饭。”当记者问到麦蒂到达青岛的第一感受时,略显疲惫的麦蒂婉拒了记者们的采访。

  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向记者表示,这次对麦蒂的接待规格是该俱乐部多年来最高的,当晚俱乐部还将为麦蒂准备一场欢迎晚宴。此外,麦蒂球迷的热情让他始料未及,他表示将更加重视安保工作,保障麦蒂和球迷的安全。

  麦蒂将在25日、26日体检,通过后即正式加盟并开始训练,但不随队参加季前赛。青岛方面计划在11月14日为其安排一场热身赛。(完)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揭秘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 文物鉴定界内幕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