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参加体测与刘炜搭伴 折返跑速度竟堪比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一直被大家的关注的易建联(微博)终于现身秦皇岛。阿联赶来秦皇岛的唯一目的就是参加此次的体测。虽然之前早已获得了全队唯一的“免测”资格,但因为规则要求每个参加人员必须有成绩的原则,阿联不得不调整行程赶往秦皇岛。视频-易建联体能补测轻松过关 23投20中提前达标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一大早,部分没有完成测试的队员就纷纷来到综合训练馆内,等待补测。与此同时,一些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参加测试的队员也在等待测,上海队刘炜(微博)就因为身患感冒昨天没有参加测试。

  阿联先是在一楼进行了力量测试,这个环节在之前是允许记者采访的,但因为阿联的到来,大部分记者都被挡在了门口。甚至,为了防止记者们拍摄,篮协的相关工作人员更是生硬的要求保安关闭了训练馆的大门。等到阿联测完力量,需要转场到三楼场地进行投篮以及折返跑的测试时,一下来了三个保安护送阿联上了电梯。要知道从训练场门口到电梯,也就是15米的距离。

  上了三楼,刘炜已经提前等在那里了。他将要和阿联一起测试折返跑。虽然刘炜也拿到了免测,但因为他也需要有两组成绩,所以他也被安排在今天测试。

  投篮测试阿联一共进行了三次。第一次,阿联投中了26中17的成绩,按照内线队员需要进20个球的标准,这个成绩未能达标。第二次测试刚开始不久,阿联突然停止了投篮。大家当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后来了解才知道,是因为阿联踩线被判违规,这样只能重新再来。第三次,阿联顺利的通过了测试,23投20中,用时100秒。

  阿联的两组折返跑成绩都很理想,这跟他和刘炜一起测试也有一定的关系。两人相互带着,速度和体力分配都保持得很合理,第一组两人就跑出了61.12秒的成绩,这个成绩对于后卫来说都已经达标,阿联不管是作为前锋还是中锋都能算是非常理想的成绩了。第二组两人放缓了速度,62.58秒的成绩也轻松过关。

  测试结束,阿联在接受采访时说:“(体测)我也没遇到过,算是创新的东西吧。也是督促大家要加强训练的东西。但需要加强的东西其实也是自己的一个需要吧,不仅仅是为了通过这个体能测试,更多的是真的在比赛中能够用得到的东西和细节。我相信对于很多年轻球员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提醒,平时要多注意训练。”

  事实上,阿联在抵达秦皇岛之后,也针对测试进行了练习。场馆的保安透露说,“阿联昨天和朋友一起过来,练投篮差不多练了两个点儿。投篮很准啊他!”

  据悉,阿联结束测试之后中午就离开秦皇岛返回北京了。他将继续留在北京自行训练。广东队大部队则将在26-28日参加季前赛。

  (晨曦 秦皇岛报道)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揭秘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 文物鉴定界内幕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