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提前补测迎接麦蒂 球队特意召开接待工作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6:08  东方早报

  如果飞机没有晚点,今天早晨8点40分,麦迪乘坐的KE845航班将降落在青岛流亭机场,CBA(微博)有史以来最大的外援真的来了。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麦迪从休斯敦出发,他先搭乘飞机飞抵洛杉矶,从洛杉矶登上飞往首尔的航班,在那里转机前往青岛。在韩国转机,是双星俱乐部的特别安排,因为在国内转机,麦迪很可能会引起安保上的问题。在前往机场的路上,麦迪特别发了微博,“我已经前往机场了,如果在我抵达青岛后你有拍到任何有意思的照片,请发到我的邮箱。”

  在洛杉矶机场,等待转机的麦迪接受了媒体的段时间采访,他说此时此刻,自己有些过于兴奋,有些迫不及待。实际上,在麦迪迫不及待的同时,青岛双星俱乐部也在为麦迪的到来做着最后的准备,总经理生锡顺上午去酒店为麦迪安排住宿问题,下午去机场安排第二天的接机,他还特地召开了关于麦迪接待工作的会议。据悉,麦迪抵达机场之后将有一个短暂的媒体见面会,还会与现场的球迷见面。但机场警方出于安全考虑,原定的媒体见面会或将取消。

  双星俱乐部已经为麦迪准备了众多的住宿选择,目前青岛正处于旅游淡季,俱乐部不仅为麦迪挑选了三处酒店式公寓,还准备了一所别墅,“麦迪愿意住酒店就住酒店,愿意住别墅就住别墅。”生锡顺表示。

  抵达青岛之后,麦迪将稍作休息,当晚俱乐部将会为他举行欢迎酒会。目前,球队正在秦皇岛进行体测,原本今天才是补测的日子,为了让球队可以早日和麦迪见面,篮协批准了青岛提前补测的要求。昨天下午,青岛队已经完成了补测,今天大早将飞回青岛,晚上就能和麦迪会合。明天,俱乐部将带麦迪去医院进行体检。

  双星将于11月初外出参加季前赛,麦迪则留在青岛。据了解,体能教练吉米很可能会留下来陪伴麦迪,帮助他恢复体能进行训练。吉米也是美国人,曾在火箭队做过体能师,和麦迪属于旧相识。俱乐部为麦迪聘请了专业的理疗师,还特别准备了德国的理疗设备,据悉该设备全国只有一台。

  为了给麦迪一个热身的机会,双星俱乐部还考虑在CBA开赛前在青岛举办一场热身赛。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NBA格里芬14+7快船胜勇士 CBA全员体测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