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高尔夫球场特制装备 超长球杆比普通杆重两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0日10:35  晶报微博

  高手在民间,高人在观澜。

  不知道,“在2米26这个高度上,姚明是这个星球上高尔夫(微博)球打得最好的人”——这样的定义是否精确,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昨日的观澜湖(微博)明星赛赛场上,姚明绝对是“目标最明显、关注度最高”的球员。

  为了本次邀请赛,姚明一直处于非常努力的训练之中。昨日的配对赛中,与高球名将梁文冲(微博)同组的姚明,似乎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尤其是在比赛前半段,被太阳暴晒的小巨人,显得有些不太适应。不过随后在梁文冲等人的指导下,姚明逐渐找到了感觉。

  等到结束时,姚明和梁文冲组合仅仅交出68杆的成绩,位居第18位。对此,姚明坦言,“自己在高尔夫球界是初学者,以后还要努力练习。”

  在“基本上以娱乐为目的”的明星配对赛上,大满贯冠军达伦克拉克带领的小组交出61杆,与凯思林艾琪带领的小组并列第一位,外星人罗纳尔多发挥出色,他带领的小组以62杆的成绩,骄傲地排在第三位。

  晶报海口专电 特派记者 朱健

  □相关链接

  姚明的秘密装备

  一个身高将近2米3的人,站在球场上挥杆,这本身就是本届明星赛一处妙景。

  可以肯定是,拥有如此海拔的姚明,不仅打球的感觉,连打球的装备必定也不同于常人。

  昨日的比赛中,姚明的“秘密武器”也曝光于众——一副特制的超长超硬球杆。就拿八号杆为例,基本款的长度也就在36.5英寸,但据其随行人员介绍,姚明的杆达到了45英寸,而为了适应姚明的力度,其重量也是普通杆的两倍。

  因为本身的身高和打篮球时候落下的伤病,姚明一直希望得到“一副让自己感觉很舒服的球杆”。这样的球杆,绝非市面上供应能够满足的,所以为了备战本届明星赛,赞助商特地为姚明手工订制了这一副全球“独一无二”的球杆。晶报海口专电 特派记者 朱健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美拟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病逝 年仅29岁
  • 财经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对华贸易吃亏论很搞笑
  • 科技Siri提供“三陪”引争议:娱乐场所喊冤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古井贡等多品牌酒被曝勾兑 四发胖危险期
  • 女性秋冬12款个性新香 混凝土制作的时尚系列
  • 尚品卧看雪山的桃源酒店 巴厘岛上情人崖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流散日本的珍稀文物 2012秋季拍卖展望
  •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