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试训哈里森凯拉科特 尼日利亚国手奥古奇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09:32  东莞日报
■哈里森曾是华南虎内线一员猛将 本报记者 郑家雄 摄■哈里森曾是华南虎内线一员猛将 本报记者 郑家雄 摄

  王晨征

  本报讯  尽管还没有敲定最终的人选,但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外援甄选工作始终在进行之中。昨日记者从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口中得知,近期随队试训的3名外援中,尼日利亚国手奥古奇已经被排除,而前湖人(微博)球员凯拉科特以及哈里森将继续试训。

  “挑选外援的工作还在继续。尼日利亚的那个后卫(奥古奇)能力一般,今天他就将离开球队。”刘宏疆对于这几名外援进行了简单的概括:“以前在湖人打过的那个(凯拉科特),有一定的实力,但仅仅凭一场比赛(13日与六穗的热身赛)也不能说明什么,我们还要继续观察。哈里森也是一样。”

  大卫·哈里森热身赛时由于肠胃不适并未出场,及时调整状态是他现在最重要的功课。上赛季效力天津队,在场均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哈里森可以贡献15.5分、10.2个篮板以及1.1记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4.46%。今年1月初宏远客场对阵天津时,哈里森见到诸多老队友也显得很兴奋,主动和他们打着招呼。

  截至目前,华南虎在阳江进行的封闭集训已接近尾声,本月20日至24日,球队将奔赴秦皇岛进行体能测试,随后出战CBA(微博)季前赛深圳站比赛。据刘宏疆介绍,半个多月的集训效果不错,球队状态比上个月亚俱杯时有了明显的提升:“之所以这次选择封闭训练,一是希望大家排除干扰,静下心来专心调整,其次就是积极调整,准备体能测试。”此外,朱芳雨(微博)、王仕鹏(微博)都在一边训练一边恢复。

  近日同样是宏远旧将的斯马什·帕克表示已经做好重返CBA的准备,有说法称他将重回华南虎,记者求证得知目前并无此事。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皇马主场让8.5分][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胡锦涛与江泽民就西哈努克去世致唁电
  • 体育中超-申花全队散步拒绝训练 抗议欠薪
  • 娱乐阿根廷艳星当文化大使引发轩然大波(图)
  • 财经两美国经济学家获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 科技YY提交招股书赴美IPO 弱关系链下成长
  • 博客空姐广播经常犯的语病 军中结婚证(图)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大学生“穷游族”一个月游欧洲10国(图)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家中樟脑丸能致流产吗 喝梨汁防癌吗
  • 女性香奈儿缪斯风解读 亚洲时尚力量辛酸事
  • 尚品风靡上流社会的高定珠宝 张牙舞爪大闸蟹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红木家具市场水太深 红木市场下跌成事实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