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老总揭签麦蒂内幕:意外的顺利 仅2天搞定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05:48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本报讯 首席记者高鹏报道 麦蒂这名“最大牌外援”即将踏上中国之行。昨日,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在电话中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为球迷们揭秘了麦蒂闪电签约青岛的来龙去脉。

  今年CBA(微博)各队的引援工作普遍进行的较早,尤其不再有去年NBA(微博)停摆带来的那种大量短期“淘金者”可供选择之后,已经在CBA证明过价值的外援基本都很快续约或者找到了新东家。面对这种情况,生锡顺坦言青岛队有点“下手”晚了。“上个赛季结束后球队内调整较大,国内球员一下子就走了7个,在按照新老搭配重新引进了内援之后,几乎就是一支全新的球队”,生锡顺说,正是因为球队变动较大,俱乐部方面特地安排了去美国进行集训,通过高强度的比赛来磨合队伍,同时也打算去美国找一找外援。

  不过这一趟美国之行生锡顺却并没有选到合适的外援,因为大部分NBA球员都正在忙着打夏季联赛。而回到国内时,发现去年在CBA打得不错的外援也基本找好了东家,这让以往习惯从CBA联赛中寻找外援的青岛俱乐部很是着急,生锡顺也只能一面让经纪人出去广撒网,一面自己从网上寻找外援资料。

  而就在生锡顺为外援的事儿犯愁的时候,他却突然在网上看到了一条新闻,“我一看,麦蒂要在NBA退役,而且可能选择去海外打球,我就想这也许是个机会,我们为什么不能把麦蒂挖到青岛来呢! ”

  在产生了邀请麦蒂加盟的想法之后,生锡顺第一时间就联系上了麦蒂在美国的经纪人,令他感到意外的是,仅仅两天的时间就得到了美国方面的回信。

  在谈到这一点时,生锡顺感慨说,邀请这样一名大牌球员并没有外界所想象的那么波折,事实上整个过程顺利的让他都感觉到有点意外。“我让那边先说个报价,看看行不行,没想到很快报过来条件,我们感觉方方面面都很合适,于是顺理成章的开始了近一步的沟通。 ”

  随后,双方针对合同进行了几次口头上的调整,生锡顺便在微调后的合同上盖章签字,并于10月6日传到美国。“由于经纪人和麦蒂分别在美国的东部和西部,因此合同的传递需要一些时间,但最终麦蒂还是于北京时间10月9日在合同上签字了,我们也终于放心了。 ”

  生锡顺说,麦蒂几乎是在从经纪人手中拿到合同后的第二天就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当合同被传回到经纪人手中的时候是10月11日,整个过程只用去了5天时间。虽然后来由于麦蒂球鞋的合约问题,又使合同耽误了两天,但是在短短7天内搞定合同,算上此前的沟通时间也不过短短两周,这样的效率的确算的上是闪电一般。

  尽管青岛俱乐部方面没有公开麦蒂加盟的身价,但是外界普遍猜测麦蒂的身价应该在税后100万美元到150万美元之间。球队表示,在青岛麦蒂拥有充分的时间和一个足够的舞台。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皇马主场让8.5分][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富士康遭遇囚徒困境:转型喜忧参半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