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杯-张兆旭15+12上海轻取台中璞园 全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21: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2年海峡杯篮球邀请赛进入最后一日。上海大鲨鱼最终以80比62战胜SBL冠军队台中璞园,以全胜战绩获得了2012年海峡杯篮球邀请赛冠军。浙江广厦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获胜,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本场比赛,上海队方面三人得分上双,张兆旭得到15分和12篮板、蔡亮18分、刘子秋13分。

  璞园队当家球星、上赛季效力于东莞队的陈信安(微博)今天高挂免战牌,在场边时大家留意到他的膝盖上还贴着绷带。SBL还有一个月时间开打,陈信安休战也是为了更好的为即将开战的SBL养精蓄锐。

  上海队此战对阵台中璞园,璞园队作为SBL的冠军球队因为在昨晚输掉了“SBL内战”,所以今天一上来就显露出巨大的求胜欲望。所以比赛的前三节双方的分差都不大。

  “我们下半场打得很稳定,很沉稳我需要表扬一下曾文鼎和张兆旭,正是他们的呼应,给了对手很大的防守压力。是我们扭转比赛的关键。”帕纳吉奥说。队员曾文鼎说:“其实我们上半场有机会将比分拉开的,但我们的失误太多了,教练在中场提醒了我们,我们也注意解决了对方的包夹。”

  正是解决了对方的防守,上海队在第四节彻底放开了手脚,他们的进攻也逐渐打开。璞园队在尝试了几次进攻无果以及无谓的失误之后,士气也终于沉了下来。上海队接着此时的机会,最终以80比62获得比赛的胜利。

  张兆旭在本场比赛中得到15分12篮板,他总结说:“球队今天发挥很好,面对相对陌生的对手,虽然开始有些不熟悉的对手节奏,但后来经过调整,防守不断改善,后来进攻也一波波的打出来了。”

  结束完海峡杯的比赛之后,上海队还将在台中逗留两日。明天他们将游览西投森林公园之后还会去往日月潭。16日下午全队将乘飞机返回上海。

  (晨曦 台中报道)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皇马主场让8.5分][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在北京逝世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9月CPI增幅降至1.9% PPI创35个月新低
  • 科技我国连续3年居全球通信技术指数排名中下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客串走秀大腕明星 8款招桃花浪漫编发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老唱片价增超20% 鼻烟壶最高拍782万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男篮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