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强援海斯里普首训放豪言:终极目标是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11:52  东莞时报微博

  经历过前两场的失败之后,11日晚的第三场热身赛上,全华班的新世纪击败了辛格尔顿、韦弗联袂出战的新疆队,烈豹主帅戈尔赛后十分高兴,宣布给球队放假两天。所以昨日下午在清华居的训练场内,陪伴海斯里普、哈德森两位烈豹新赛季外援的只有总经理王珏以及戈尔等教练组成员。

  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主打4号位的海斯里普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竟丝毫不逊色于哈德森,两人投出的皮球纷纷刷网而入,这也让整堂投篮课提前了近10分钟便宣告结束。

  训练结束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海斯里普又制造了一个“没想到”——这位看上去老实低调的内线外援竟然放出豪言:“终极目标是总冠军!”

  “加盟新世纪感觉很奇妙”

  自从与新世纪签订新赛季合同之后,此前曾效力过宏远、佛山的海斯里普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首位分别代表三支广东球队征战CBA(微博)联赛的外籍球员。

  海斯里普坦言对于新世纪有着特殊的感情,那是因为至今他还清晰地记得,加盟CBA后的首秀就是代表宏远出战东莞德比。“是的,我记得,就是对阵新世纪。那场比赛我打得还不错,拿了20多分(25分、10个篮板、4次盖帽),不过输了比赛。”海斯里普眨了眨大眼睛说道,“我好像和广东比较有缘分,东莞、佛山,现在又回到东莞加盟另外一支球队,感觉很奇妙。”

  “赛季个人目标保持高效”

  2010-2011赛季,海斯里普中途加盟广东宏远(微博),27场比赛场均贡献20.8分、5.8个篮板,帮助球队夺得了总冠军。上赛季,海斯里普转投佛山,同样27场比赛,不仅他的得分(21.5分)、篮板(7.0个篮板)有提高,助攻和抢断等数据同比也有增长。

  在谈到本赛季的个人目标时,已经32岁的海斯里普低调地说道:“我会照顾好我的身体,争取像前两个赛季一样,在场上保持高效。”接下来,在谈到球队的整体目标时,海斯里普直言不讳地表示:“终极目标是帮助球队夺总冠军!”

  为了证明自己并非信口开河,海斯里普还拉上了老伙伴哈德森。“我和哈德森都打了两年CBA,我们互相很熟悉,在一起配合完全没问题,所以我们肯定会帮助球队赢下很多比赛。”

  “尽全力帮助年轻人成长”

  两年前第一次交手时,新世纪阵中还有孟铎(微博)、陈信安(微博)、常亚松(微博),而如今的烈豹少了之前所说的三位,多出了不少新面孔。对于海斯里普来说,现在的这支新世纪有些陌生。“说实话,我还没正式见过我的新队友,我对他们并不熟悉,不过我想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会帮助我们互相了解。”海斯里普说。

  尽管距离新赛季开赛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中间还有体能测试、两站季前赛,但海斯利普就表示并不担心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我和新世纪交过很多次手,我知道球队的特点是进攻讲速度、重视防守,我喜欢这样的打法,没问题。”

  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新世纪将大力培养李慕豪(微博)、孙桐林(微博)等年轻人,对此,海斯里普表示理解:“我打过很多年的比赛,不管是篮下脚步还是内线技术,我都愿意把我的经验拿出来与他们分享,尽全力帮助他们成长。”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皇马主场让8.5分][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富士康遭遇囚徒困境:转型喜忧参半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新世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