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新援向麦蒂下战书:我们交过手 新季我肯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10:32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讯 昨日,随着青岛队官方宣布了麦蒂加盟的消息,CBA(微博)史上最大牌外援也随之产生,不过在广厦新外援艾尔·索顿眼里,许多球员的名气并非和战斗力画上等号,离青岛800多公里之外的杭州,抵达球队第二天的索顿就向麦蒂下了战书,“我和麦蒂在许多场合都交过手,我都打得不错。(新赛季)我肯定会赢。对,我要踢他的屁股(kick his ass,意为击败某人)。”

  今夏,易建联(微博)的回归可以算作CBA赛场的最重磅新闻,而对于索顿来说,能在中国和自己的老队友重逢,不得不说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在2010—2011赛季,索顿和易建联曾经同时为奇才效力。虽然在场上经常要为一个位置竞争,但索顿私下和阿联的关系不错,“酷,易很酷,这就是我对他的印象。当时我们住在同一个公寓楼里,经常结伴出去吃饭。凡是去中国城,易都会主动买单,每次都这样。不过坦白地说,离队后我们的联系并不多,我一直以为他还在NBA(微博)打球。”索顿说。

  或许是阿联在奇才时的中国导游当得还不赖,第一次来华的索顿对于中餐并没有太大的不适应。虽然最近几顿是中餐和西式快餐混着吃,但他对此并不反感,“中国的糖醋里脊、面条都不错,我可以适应。”

  除了易建联之外,索顿在新赛季的CBA赛场还能遇到不少老熟人,新疆的詹姆斯·辛格尔顿就曾和他在2009—2010赛季做过队友,而刚刚宣布加盟青岛队的麦蒂,也和索顿在美国的不同赛场交过手。或许是有股不服输的劲头,对于新赛季和麦蒂的交锋,索顿的骨子里流露出出人意料的自信,“我和麦蒂在许多场合都交过手,我都打得不错。(新赛季)我肯定会赢。对,我要踢他的屁股。”索顿说。(管吴澄)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皇马主场让8.5分][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美国狙击华为中兴 电信贸易战或一触即发
  • 博客柴静:我在清华对内演讲真实内容公布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中央机关将招20339人 报名人数或近200万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揭秘翡翠赌石:800元买毛石获利千万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索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