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希望能跟麦蒂长久合作 希望他成另一个马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10:29  北京青年报
麦蒂签署合同麦蒂签署合同

  本报讯 昨天下午,CBA青岛双星俱乐部召开媒体通气会,正式宣布了麦迪加盟的消息,双方签约一年。不出意外,这位前NBA巨星将于本月24日抵达青岛。

  昨天凌晨,青岛双星俱乐部终于收到了麦迪亲笔签名的合同,新赛季麦迪将代表青岛队出战CBA,CBA史上最大牌的外援正式宣告加盟。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表示,不出意外麦迪将在10月24日抵达青岛,同行的除了两名经纪人外,还有一名保镖和一名生活助理。随后他将进行体检,体检通过后加盟正式完成,并与从秦皇岛体测回来的球队会合。生锡顺表示,经纪人告诉他麦迪目前保持一周六练,状态非常好。

  据悉,在加盟青岛队后,麦迪希望更换球衣号码,不再穿过去的1号,新号码现在还没有确定。然而按照篮协的要求,现在就要上报球员新赛季的号码。生锡顺说:“如果到时候麦迪选的号码和其他球员有冲突,青岛队将尽量协调,优先给他选的号码。”

  青岛方面对于麦迪可谓寄予厚望,虽然只是签约一年,但是生锡顺希望双方能够长期合作。“我们不只是想和麦迪合作一年,未来几年还想合作,在合同中我们享有优先续约权。”他说,“我们希望麦迪能成为我们的‘马布里’。”

  如今麦迪加盟已经敲定,青岛双星俱乐部更换主场事宜也只待篮协点头。生锡顺说:“新赛季我们准备将主场搬到国信体育馆,不过这还要等待篮协的批准。我们很快就会向篮协上报,应该问题不大。”青岛双星俱乐部原来的主场只能容纳4700人,新主场可容纳12500人。

  青岛双星俱乐部早已经和麦迪就待遇问题达成一致,双方在一些规定细则上也没有什么分歧。好几天前,青岛方面便将盖好章的合同传真给了美国方面,只差麦迪最后签字,并传真回来。然而此时,半途杀出一个球鞋问题,双方正式牵手的时间不得不向后推了些日子。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皇马主场让8.5分][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美国狙击华为中兴 电信贸易战或一触即发
  • 博客柴静:我在清华对内演讲真实内容公布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中央机关将招20339人 报名人数或近200万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揭秘翡翠赌石:800元买毛石获利千万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