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队展示麦蒂签名合同 经纪人表示他能适应中餐

  北京时间昨天,有NBA(微博)球星麦蒂签字的正式合同书从美国洛杉矶传到青岛,麦蒂加盟青岛双星俱乐部一事尘埃落定。昨天,青岛双星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麦蒂与球队正式签约,下赛季麦蒂将身披青岛双星战袍出战CBA(微博)联赛。

  麦蒂将携一保镖到青岛

  此前,青岛双星已经将盖章合同给了麦蒂,双方就最后的细节进行了商谈。据悉,昨天凌晨青岛双星终于收到了有麦蒂亲笔签名的合同,这意味着新赛季麦蒂将代表该俱乐部出战CBA——他是CBA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我们终于可以向外界宣布,麦蒂正式签约青岛双星了!”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兴奋地说。最后,生锡顺将合同书打开到最后一页,麦蒂的签字赫然纸上。

  生锡顺说,按照计划,麦蒂将于本月24日飞抵青岛,随后将进行体检,通过体检后将开始为期一年的CBA之旅。在加盟青岛双星后,麦蒂希望更换球衣号码,不再穿过去的1号球衣,但具体号码现在还未确定。

  应经纪人和麦蒂本人的要求,第一次签证前来中国的麦蒂团队主要有四个人,其中有一人是麦蒂的保镖。

  麦蒂状态好能适应中餐

  麦蒂的经纪人告诉青岛双星俱乐部,近期,麦蒂每周训练6天,只是没有比赛,状态良好,请俱乐部放心。同时,经纪人表示,麦蒂能够适应中餐,不过希望中方最好为他物色一名西餐厨师。

  另外,生锡顺还透露,球队还将引进另一名外援。对于这名球员,俱乐部、麦蒂及其经纪人也是一拍即合。不过,暂时不能透露这名球员的名字。

  由于麦蒂的加盟,青岛双星的受关注度直线上升,该队甚至已经决定更换主场,新赛季他们的主场将从青岛大学体育馆转移至国信体育馆,新球馆将可容纳12500名观众。据悉,目前要订购主场球票的球迷已经“打爆”了俱乐部的电话。

  本报记者 黄维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皇马主场让8.5分][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美国狙击华为中兴 电信贸易战或一触即发
  • 博客柴静:我在清华对内演讲真实内容公布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中央机关将招20339人 报名人数或近200万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揭秘翡翠赌石:800元买毛石获利千万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