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球衣新号码球迷选0号 亲自参与选择外援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01:39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中国球迷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13日下午,青岛双星俱乐部举行新闻通报会,正式宣布了麦蒂与球队签约的消息,这也意味着CBA(微博)有史以来最大牌的外援即将到来。记者了解到,麦蒂抵达青岛报到的时间为10月24日。

  不是“玩票”>>>亲自参与第二外援选拔

  在新闻通报会上,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展示了13日上午俱乐部刚刚收到的麦蒂签字合同,这也意味着麦蒂加盟青岛一事已成定局。同时通报会还展示了一些麦蒂加盟球队的细节:麦蒂此次来华团队一共有四人,包括一名保镖、一名生活助理以及两名经纪人。据了解,麦蒂在抵达青岛后,将会先配合青岛双星完成体检,体检通过后,他将正式成为青岛双星一员。

  上赛季青岛双星拥有三名外援,新赛季按照规定只能有两名外援。现在麦蒂敲定了,青岛队另一名外援是谁?据生锡顺介绍,“第二外援是我们和麦蒂都很满意的一个人,现在谈得也很顺利,但是现在还不能公布是谁。”麦蒂已经在为自己挑选外援搭档了,可见他这次加盟青岛双星确实不是“玩票”。

  在NBA(微博)打球的时候,麦蒂的“娇气”和散漫就一直制约着他的发展,不少球迷和媒体因此很担心青岛双星能否管理好这位大腕。对此,双星俱乐部明确表示,除了在吃住上俱乐部会给予麦蒂特殊照顾外,在训练和比赛上,他跟其他队员没有任何差别。另外,因球鞋引发的赞助商之间的冲突也已经得到妥善解决,麦蒂会在第一时间赶到青岛参加新赛季的备战,时间预计在本月24日。不过此前一些被曝光的合同细节,比如麦蒂加盟后无故缺席一场比赛会被罚款5万美元,无故缺席一堂训练课会被罚款1万美元等规定,在此次通报会上并没有得到证实。

  状态良好>>>麦蒂在美保持一周六练

  麦蒂现在状态如何,他能否适应CBA高频率的比赛节奏是球迷关心的热点。“麦蒂经纪人告诉我们,麦蒂现在状态非常好,一直保持一周六练,请大家对他的状态放心。”生锡顺介绍说。

  至于球衣号码问题,麦蒂本人已明确表示加盟CBA将是一个全新开始,自己不会再使用1号球衣,具体选择几号要等到他抵达青岛之后才会敲定,不过已经有不少热心球迷开始为麦蒂出谋划策,建议麦蒂选择0号球衣的居多,大家都希望麦蒂从零开始,在中国打出一片新天地。

  在饮食方面,麦蒂的要求也不算苛刻,生锡顺透露:“他的经纪人说,麦蒂适量的中国餐可以适应,他们提出我们可以找一个西餐厨师,由麦蒂方支付工资。”

  更换场馆>>>青岛新主场敲定国信

  生锡顺表示,麦蒂加盟球队后,球队的赛季目标仍为冲击季后赛。此外,考虑到麦蒂巨大的票房号召力,青岛俱乐部还宣布,球队新赛季计划更换主场,搬离只能容纳4700名观众的青岛大学体育馆,搬到可容纳1.25万名观众的国信钻石球馆,目前更换主场计划已报中国篮协审批。至于新赛季门票价格等问题,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正在进行商议,价格肯定比上赛季有所提高。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皇马主场让8.5分][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美国狙击华为中兴 电信贸易战或一触即发
  • 博客柴静:我在清华对内演讲真实内容公布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中央机关将招20339人 报名人数或近200万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揭秘翡翠赌石:800元买毛石获利千万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