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震撼演出登录中国 美国街球巨星表演赛8月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5:06  新浪体育微博
美国街球巨星表演赛8月开打美国街球巨星表演赛8月开打

  新浪体育讯 2012沃特晃过天空

  —— S.K.Y。美国街球巨星表演赛8月开打

  2012”沃特晃过天空S.K.Y。美国街球巨星表演赛”由 河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批准,上海晃动体育主办、沃特体育全程冠名赞助。由全世界最著名的选手街球皇帝 HOT SAUCE、丝绸SILK等领衔的世界顶级街球队S.K.Y。将在8月17日郑州 河南省体育馆 8月19日武汉 武体综合馆 8月26日 杭州 杭州市体育馆与中方选拔出的优秀街球选手交手。赛事门票将于7月27日向全国公开发售,订票热线:400-610-3721

  登录购票网站:www.shemgod.com.cn/store

  S.K.Y。

  美国S.K.Y。街球队是美国、乃至世界史上实力最强的街头篮球队伍。它开创出巡回对抗赛的形式,走遍美国各洲,从而选拔出一批技术超群、个性显著的街球高手。S.K.Y。的篮球风格是嘻哈风格篮球文化的典范。它将本不相匹配的竞技性与娱乐性融合到篮球中并和谐自然地表现出来。与哈林篮球不同的是,他们不仅是花式篮球的高手,更是世界顶级表演型的球员,而且个个都身怀绝技,技巧卓群的比赛实战高手。

  鼎盛时期的S.K.Y。街头巡回赛完全可以与NBA、F1、ATP等职业赛事相媲美,数位来自ESPN的职业摄影师把铺盖搬到了运送球员的大巴上,每天战况都会通过时代华纳公司租用的卫星,传送到数十个国家。著名游戏软件厂商Activision与其合作制作的运动游戏Street Hoops一上市,立刻荣登美国年度10大热门运动游戏之列。耐克等体育运动品牌巨头,也开始关注这些扎根街头的非职业运动员,通过各种形式赞助各地区的街头比赛。

  过去的十年,S.K.Y。街头篮球巡回表演文化盛行美国,并渗入美国篮球运动的各个角落。之后,他们又开始了欧洲城市之旅,在巴黎、伦敦、米兰、巴塞罗那、法兰克福等地引起了巨大反响。近年来,他们又游列了日本、菲律宾,新西兰、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与地区进行巡回表演赛,在亚太地区把街头篮球风暴被推向极至。至今为止,S.K.Y。在全球举行的140多场比赛中保持全胜纪录。

  街球皇帝“辣酱HOT SAUCE”

  前休斯顿火箭队主力控卫 拉夫—阿尔斯通 之所以被誉为街球王者,就是成名于1999年MIXTAPE街球巡回赛,而如今,出现了一个可以彻底改造街球的选手,也是现今世界最受欢迎的街球手,本次比赛S.K.Y。的当家球星——HotSauce。今年,S.K.Y。还集结了当今世界最炙手可热的几位成员,除HOT SAUCE外,还有运球如丝绸般顺滑的控球大师“SILK”,有完爆NBA众多扣将的EASY J,还有刚刚在美国完成前空翻接胯下扣篮的JUSTFLY等等。

  沃特晃过天空SHEMGOD

  2010年起,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遍及城市最广的街头篮球赛事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孕育而生,两年来组委会在全国选拔出众多民间高手组成沃特SC球队,同时也邀请S.K.Y前来中国与沃特SC进行大型的表演赛。两年来共举行了10场比赛,所有门票均被一抢而空,在中国赢得了无数的粉丝。在央视播出的同名纪录片也获得了同时段最高收视率,仅次于同时段的NBA季后赛,与优酷合作的微电影获得了千万次点击的好成绩。用前扣篮王徐咏的话说:“晃过天空是一场篮球革命,将在之后好几年席卷整个中国地区,其市场影响力非常持久和深远。”

  本次晃动体育还特别邀请全国最大篮球场馆MOJO体育策动参与,在宣传、影视制作、

  动作指导等各方面做出最全面的流水线,务必呈现给大家最精彩、最令人震撼的篮球盛世演出。

  票务

  “街球皇帝”的亲临让今年三场比赛的门票也成为了抢手货。目前,武汉、郑州和杭州的三场比赛门票已经正式发售,赛事组委会为了让球迷们能一睹“街球皇帝”的风采,还特别开出了诱人的票价,90%的票价都在50元至200元之间,并推出了200元购票送沃特鞋的活动。沃特晃过天空组委会组长张晋之先生表示,目前在中国,街球最大的消费群是以学生群体为主,考虑到他们的经济能力,将最低票价定在了50元。同时,也是希望能够从今年开始培养晃过天空的忠实粉丝,希望晃过天空能够陪伴这些学生朋友们一同成长。

  除了50元的最低门票之外,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还根据不同观众的需要,还设置了100元/200元和VIP580元的票价。而为了方便观众们购票,晃过天空还与中国目前最大的票务网站--中国票务在线合作,同时在比赛场馆、网络以及电话,三方一同开展了购票工作。观众们可以点击中国票务的网站www.piao.com.cn进行网络购票,也可以拨打购票热线400-610-3721进行电话购票。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测试爱情要修饰吗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色块油画拍出5.47亿 避税助推艺术市场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