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保生:这个三连胜有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6:27  北京晚报微博

  北京金隅男篮战胜江苏南钢,能赢得这么轻松,让人喜出望外。龙年里的首胜,十三连胜后的三连胜,不仅有味道,而且是个好兆头。

  有什么味道?激情迸发的甜蜜味道。6人得分上双,且老马和莫里斯总共得到28分,仅占全队得分的24%,而国内球员得分占76%,尽管这样的情况很少见,但已足够让人欣喜。多点开花的攻势把江苏队打得没了脾气。翟晓川(微博)是昨役最具激情的一个,他把自己的潜力正一步步表现出来,那记空中补扣着实提气。解立彬(微博)也正在努力改变个人习惯,进攻越来越坚决。能有这个转变说明他动脑子了,在全队战术体系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为什么说这个三连胜是个好兆头呢?因为从此战中我又看到了球队敢于挑战自己、挑战对手的那股气势。此前能有十三连胜,就是因为他们具有这种气势。眼下已近常规赛末期,仗仗皆关键。细数后6轮对手津、青、鲁、佛、沪等队,实力各有长短。只要北京队能保持住这种挑战自己和对手的气势,做好保护内线的细节,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犯规,就有希望继续连胜。J087 J189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