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姚明及格了 姚之队也及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7: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姚明高数挂科、只考了38分的消息传出仅仅一天后,他的经纪人团队就出来辟谣了。“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很负责任”地说:“姚明的高数绝对不是38分,分数是及格的。”

  其实,这次辟谣,大可不必。

  对姚明来说,数学于他的意义就是记录一下当晚得了多少分、多少篮板,两位数就够用了,现在一下子跳跃到了函数极限、导数微分等等,要我说,姚明已经是在挑战自我了,比很多人都要有勇气。

  一家外地报纸就这个事情专门请教了大学教授,对方听说姚明考了38分,赞不绝口,直夸他有学数学的潜能。

  还有网友说,挂科可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姚之队这是存心让姚明的大学生活不完整呐。

  相比之下,姚明就豁达得多:“我第一次打NBA(微博)也打得不好,外界也有很多说法,这次不是一样吗?我不用去澄清什么,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很长时间没有读书了,大家觉得我碰到了困难也是很正常的。”

  无论姚明的高数是不是38分,有这个态度,姚明就及格了。当然,也不能说姚之队就不及格,这先放出消息再辟谣,无形之间,姚明已经曝了两次光,吸引了无数眼球。从这个角度来说,姚之队也及格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