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平:北京这口气不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6:13  北京晚报微博

  张卫平 

  天下没有常胜将军,13连胜很神奇,甭管多少连胜,一支队伍总有输的时候,别太在意,这也是竞技规律,胜负乃兵家常事,只是CBA(微博)赛程很密集,所以连败很快。

  一个漫长的联赛,队员出现伤病不可避免。伤员增多,尤其是关键位置出现漏洞,全队的战术就受到影响了,从而也影响了比赛结果。我们都知道李学林因伤缺阵,这也是联赛困境的开始,老马人家敬业呀!一人承担起重任,他也肯定玩命,但是篮球是集体项目,一个人打不了全队,何况老马终归是老马呀!一旦老马被拖垮,其他点打不开,比赛就肯定会输。

  现在北京队要心平气和地摆正自身位置,兵强马壮时不要迷惑自己,缺兵少将时也别彷徨迷茫,冷静地思考自己处于一个什么位置。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不能输这口气,一定要拼!拼才有希望。那就有人要说话了,你老张说话不腰疼,全队一直在拼,拼也是输呀!但我认为不一样,哪怕最后输球也要拼到底。只有这口气不泄,等全队阵容齐整,伤员归来,北京队还是强队,否则一旦气泄了,伤员归来也得完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