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北京男篮要守住心气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2:01  北京晨报微博

  很多时候,决定体育比赛胜负的除了运动员本身的能力之外,还有心气儿。一支打顺了的球队很容易一直赢下去,可一旦这种势头被阻挡,球员的气势就很难再提起来。还好,昨天客场挑战上海玛吉斯,刚刚被广东佛山终结了开赛13连胜的北京队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但是在胶着了几乎一整场之后,“御林军”还是没能征服上海滩。

  面对暂时排名第一的北京队,上海队是有备而来。上半场前半段,主队稍占优势。下半段,北京队阅读比赛的能力逐渐体现出来。马布里(微博)把比赛的节奏带动起来,球队找到了一些办法。可是,在已经成为联赛“出头鸟”的情况下,北京队想要取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可好在综合整场比赛来看,球队的心气儿还在。两连败没什么大不了,回到主场,休整之后,他们还是那支“御林军”。

  顺便提一句,在没有NBA(微博)的日子里,我们的CBA(微博)球队在球员和教练两方面都找了些大腕儿来助阵。不过,上周就有3支球队换了主帅,肯扬·马丁也要吃NBA的回头草。如今大洋彼岸战火重燃,这边厢的球队更要打起精神,不能叫他们把球迷和关注都分了去。葛晓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篮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