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宁:输也要输的明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19:35  北京晚报微博

  终于输了,终于解脱了,终于可以不被不可知的N连胜所累了……但是,输也要输的明白。

  竞技体育场上没有常胜将军,连胜终归会有被终结的一天,而失利其实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当很多问题被连胜掩盖之后,失利才会激发重新的思考。希望北京队从零开始的口号不要停留在口头上,而是从内心深处去准备,反思自身不足,后面的机会还有很多。没有一支球队会不败,而能从失败中不断奋起才是希望。(孔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