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男篮客战新疆 得分王伤势无碍薛玉洋欲屠旧主

  今天20时,青岛双星男篮将在CBA(微博)常规赛第八轮客场挑战此前三个赛季连夺CBA亚军的新疆队。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且双星男篮历史上8度与之交锋未尝胜绩,但队员们还是憧憬着能在今晚打破不胜对手的 “魔咒”。毕竟,新疆队本赛季至今的战绩仅为差强人意的3胜2负,何况双星男篮一周前刚刚击败过“王者之师”广东队。冠军咱都赢了,难道还怕亚军不成?

  昨天早上6时,双星男篮就从岛城出发,踏上了前往乌鲁木齐的漫漫征程。经过9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球队才抵达目的地。在将行李放(微博)入下榻酒店后,球队未经任何歇息便马不停蹄地前往红山体育馆,进行了持续约1个半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由于美国中锋约翰逊被裁,有着“小唐正东(微博)”之称的彪形大汉陈龙此番得以随队出征,而双星男篮的主力内线“双塔”则将由陈开(微博)和桑尼担纲。双星男篮的“本土得分王”李根因为手腕不适,并未参加昨日的训练,而是跟随队医前往医院照了一张X光片。据了解,由于伤势并无大碍,李根不会缺席今晚的比赛。

  尽管新疆队在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佳,但在双星男篮主帅姜正秀看来,拥有马丁、米尔斯、巴特尔(微博)、唐正东等明星球员的“天山飞虎”纸面实力在CBA首屈一指,只要捏合成型,绝对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昨日的训练课后,姜正秀告诫弟子们不要过分计较本场比赛的输赢,“这次客场之旅,我们少了一名外援,而对手实力又很强,所以只要大家能在比赛中展现出团结一致的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志,我就会感到满意。”看似姜正秀对此战持悲观态度,实际上这番话却是他祭出的“激将法”,上周三力克广东队的比赛前,其也曾发表类似演说,希望他的故技重施能再获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双星男篮的前任主帅王伟力是役将以新疆队助理教练的身份与“老东家”分庭抗礼,而双星男篮的内线大将薛玉洋则期待着能在 “旧主”身上多拿几分、多抢几个篮板。特派记者 孙 飞(本报乌鲁木齐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男篮 新疆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