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莫斯回归广厦大胜 曝NBA球队联系钱德勒经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5:40  都市快报
昨天是广厦的“老朋友”波多黎各中锋拉莫斯回归之后的首场比赛。

  本报讯 昨晚浙江广厦主场109∶89大胜吉林,终场前4分多钟,钱德勒和拉莫斯都提前休息了,此时,杭州体育馆本赛季也第一次出现了观众集体提前退场的场面,到比赛结束场里只剩下大约1/3的球迷了。这证明了两件事:第一,比赛好不好看,花钱来看球的球迷心里有杆秤;第二,为了看钱德勒、拉莫斯,再乏味的比赛也能忍到最后几分钟。

  拉莫斯说自己可以打得更好

  全场两个队加起来失误51次,裁判吹犯规吹了50次,几乎双方每一次进攻都会被恼人的失误或者哨声打断。全队失误28次,这比赛怎么赢下来的?广厦主帅克利蒙斯说:“这的确很少见。不过对手也有23次失误,所以抵消了……”第二节广厦早早建立领先优势后,大半场比赛都说不出有啥亮点。

  “欢迎我们的老朋友PJ·拉莫斯回来!”昨晚的球员入场仪式,钱德勒不再是唯一的主角,拉莫斯过去两个赛季在杭州累积的人气几乎没有降温。尽管从王非时代固定的首发变成了克利蒙斯安排的第二节替补出场,拉莫斯在篮下的感觉没变,打满第二节刷了9个篮板。

  回归首战,拉莫斯的数据是10分15个篮板,失误倒有6次,毕竟战术体系和核心球员都换了,克利蒙斯也说了,昨晚还只是拉莫斯第二次和全队一起打全场对抗。拉莫斯赛后只是简单地说,“我可以打得更好。”

  NBA(微博)球队联系钱德勒经纪人

  “拉莫斯是大个子,内线能强攻,篮板也不错,所以我们要在内线给他更多的机会。外线就交给钱德勒了。”克利蒙斯说。但有了这么一个传统型中锋,克帅此前强调的快速移动战术就得改了:“这也是个甜蜜的烦恼。”昨晚钱德勒也感觉终于找到了帮手:“我非常高兴,就是不知道怎么表现。PJ是我最好的搭档。”

  不过钱德勒自己昨天却虚惊一场——昨天赛前钱德勒觉得膝盖不适,特地去医院拍片检查,让粉丝们吓了一跳。这里还有个小插曲,前天钱德勒自己因为膝盖不舒服,找了家杭州有名的足浴店做了按摩,尽管俱乐部跟他强调,不能让非专业人士碰伤处,但他当时没放在心上,结果按摩回来感觉膝盖更不舒服了。好在检查结果一切正常。

  昨天又有美国媒体报道,NBA掘金和尼克斯都想要钱德勒。昨晚赛后的更衣室,一直陪在钱德勒身边的经纪人表示,确实有这事,但球队联系的是经纪人,没和球员本人联系。至于随后那个重复了不知多少遍的问题,钱德勒本人的回答还是一样:“不会走,赛季打完再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钱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