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铁塔火线回归砍17+15 广厦主场20分血洗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22:57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休息了一轮之后,浙江广厦在主场迎来了拥有三外援的吉林,钱德勒表现依旧抢眼,加上广厦昔日外援拉莫斯重新回归,最终广厦在主场以109:89轻松战胜吉林队,继续在主场保持不败。

  首节比赛,吉林队较先进入比赛状态,外援杰米尔里突外投,吉林队在他的带动下,比分上一直保持对广厦的微弱领先。在钱德勒接林志杰妙传上篮得手后,广厦队逐渐在场上掌握主动,而吉林队在广厦紧逼防守下失误开始增多,首节结束时,广厦30:22领先。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广厦队派上了昔日外援拉莫斯,身高达到2米21的拉莫斯在上赛季就成为CBA一道不可逾越的大山,场均贡献24.8的得分和13.9的篮板。上场后,广厦便利用拉莫斯的内线优势频频冲击吉林队内线,两罚两中,拉莫斯回归广厦后首次得分。而吉林队在第二节命中率突然下降,在得到2分之后全队突然哑火,广厦队趁机打出一波22:0的高潮,大比分领先吉林。此节比赛,吉林仅仅得到8分。

  第三节比赛吉林队才找到进攻的方向,而广厦在老将金立鹏的带领下,进攻端和防守端依然表现出色,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厦继续保持多达25分的领先优势。

  吉林队在抵抗了几分钟之后,比赛已经宣告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在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广厦换上了全部替补球员,最终广厦在主场依靠第二节的神勇发挥,一举奠定胜局,主场以109:89大比分战胜吉林队。此役,浙江广厦6人得分上双,钱德勒20分,拉莫斯也有17分15板入账。(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拉莫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