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连胜闵鹿蕾主动进场拥抱队员:赢了球当然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21:43  新浪体育微博
闵鹿蕾在场边焦急指挥比赛闵鹿蕾在场边焦急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CBA(微博)第七轮比赛全面开战,其中坐镇主场的北京队以121-97战胜山西,继续保持不败金身,迎来七连胜,创造17年来第二好开局,朝着球队历史上最好的八连胜开局迈进,同时刷新赛季最高分。

  比赛结束的笛声响起,主教练闵鹿蕾走进场地和自己的队员一一握手拥抱,庆祝这来之不易的七连胜。

  看到球员们开始慢慢走向休息室,记者们也迅速把闵鹿蕾围了起来。“高兴!赢了球当然高兴!”在记者们的话筒面前,闵鹿蕾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心情。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取胜关键时,闵鹿蕾表示:“这场胜利来得很不容易,重要的是大家一直没有放松。在六连胜之后我们的思想转换的很快,并没有停留在之前胜利的喜悦当中,而是不懈的追求更好的成绩。上一场比赛我们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有些松懈,被对方把比分追了回来,不过这场比赛我们在这方面控制的非常好。大家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出色,还是从防守做起。”

  在这场胜利当中,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吉喆(微博)也得到了主教练闵鹿蕾的赞扬,他全场比赛贡献了19分12个篮板2次助攻,其中前场篮板就抢了7个。“吉喆的表现确实非常不错。”谈到吉喆的发挥,闵鹿蕾叉着腰不住的点头说,“吉喆是个身体素质非常好的球员,他在训练中也一直非常努力,我希望他能借着自己的这个势头好好发展下去,同时希望他能把这场比赛当作是成功道路上的战例,在前进的路上,成功与失败都要总结。”

  谁也没想到,CBA七轮过后,联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竟然是之前并不被太多人看好的北京队,而他们也凭借着傲视群雄的七场连胜坐稳了积分榜的榜首位置。对于这个结果,主教练闵鹿蕾分析说:“我觉得这是很多方面的原因。有技战术方面的,团结作风方面的,还有我们的精神,我们遇到强队时那种敢打敢拼的精神。”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闵鹿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