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德勒缺席投篮训练出战成疑 拉莫斯迎来回归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1: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休息了一轮之后,广厦今晚将在主场迎战拥有三外援的吉林。今天上午,双方在杭州体育馆先后进行了投篮训练。稍让人郁闷的是,广厦外援威尔森-钱德勒因为膝伤没有参加训练,他晚上能否出战也得等医院的检查结果。

  按计划,广厦的投篮训练从九点开始,训练的前半个小时,钱德勒一直站在场边,没有上场与队友一起投篮热身。半小时后,他拉过翻译跟主教练吉姆-克莱门斯表示,自己的膝盖有些不舒服,想去医院做个检查。

  广厦队很快为他安排了一辆商务车,在离开球馆前往医院前,钱德勒告诉新浪体育(微博),膝盖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大家不要担心。“别担心,我没事,膝盖稍微有点不舒服,就是去检查一下,”钱德勒略带微笑说,随后一头钻进了商务车。

  至于钱德勒晚上能否出场,克莱门斯的意思是要等检查的结果。吉林队拥有砍分高手卡蒂尔-马丁(微博),他和钱德勒的CBA(微博)得分王之争是今晚比赛的最大看点。

  钱德勒缺席了投篮训练,出场成疑,刚刚回归广厦的新援皮特-拉莫斯状态显得很不错。拉莫斯本可以出战前一场客场对上海的比赛,但因为澄清信迟迟未到,所以耽搁了一场比赛。如今澄清信已经拿到,他今晚将上演重回广厦的首秀。

  “没错,青岛确实很想签我,但我在这打过两个赛季,很喜欢这支球队和这边的环境,所以最终决定还是来这,”拉莫斯如是告诉新浪体育,“今晚的比赛我会全力以赴,因为我来这就是帮助球队赢球,之前主场一直没输过球,我们会保持下去。”

  来自波多黎各的拉莫斯之前曾在广厦效力两个赛季,上赛季转战韩国KBL联赛。本赛季同时面对青岛和广厦的邀请,他最终选择了老东家。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杭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拉莫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